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胶州交警节后严查酒驾飙车 一晚查处违法48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9-11 11:00:2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  昨晚,胶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胶州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查处酒后驾驶、不按规定使用灯光、飙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在本次行动中,共设置岗点8处,出动警力50余人次,警车10辆次。行动共查处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8起。酒后驾驶1起,未年审3起,未带驾驶证、行驶证13起,未按规定车道行驶6起,未按规定使用灯光10起,未系安全带12起,违反禁令标志2起,无证驾驶一起。

    据了解:近段时间来,胶州交警大队按照“防事故、保畅通”主题活动相关要求,全力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面加强了道路交通事故的预防工作,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确保市民的安全出行。 (记者 张进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