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学生晕车呕吐坐过站 开发区公交车司机送回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9-10 10:38:2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  9月5日17时,青岛开发区公交10路驾驶员徐忠双执行开发区第二中学至龙斗山前学生专线任务,运送中秋放假回家的学生。当车行至终点站龙斗山前时,发现一学生仍然没有下车,而且一直在朝着窗外不停地呕吐。    

    徐忠双立即上前询问,原来他是开发区二中的学生,家住徐戈庄。因为要回家过节了,所以昨晚兴奋的一夜没休息好,以至于一上车就晕车,而且呕吐得也特别厉害。在公交经过徐戈庄的时候,他也忘记了下车,就这样迷迷糊糊坐到了终点。徐忠双看到孩子稚嫩的脸庞,因晕车而变得非常的苍白,身上也没有了一点的力气。    

    这么长时间没见到孩子,他估计孩子的父母也着急了,在问明孩子家的地址后,他立即给孩子的家长打了电话,让他们不要担心,自己开车将孩子送回去。打完电话后,徐忠双立马调转车头,将孩子送到徐戈庄村口,一直在村口焦急等待的母亲,见到孩子平安归来时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对徐忠双师傅再三表示了感谢。(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徐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