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 正文

东鹏特饮强势赞助《急速前进》 10月深圳卫视震撼首播

来源:-- 2014-09-09 11:18:50 字号:TT

    国内首档明星全球极限能量挑战节目

    9月5日报道 (文/余洋) 中国维生素能量饮料领导品牌东鹏特饮与深圳卫视强强联合,打造国内首档明星全球极限能量挑战节目--《急速前进》,节目灵感来自于美国最受欢迎的传奇王牌真人秀《The Amazing Race》,并计划于今年10月在每周五晚黄金时间正式登陆深圳卫视。

QQ截图20140905151815.jpg

    《急速前进》将不惜重金打造豪华全明星阵容,目前已正式签约的明星拍档有"古惑仔兄弟档"--郑伊健与陈小春、"闺蜜档"--应采儿与刘云、"父女档"--张铁林与女儿月亮等。他们将跨越4大洲5大洋,接受智慧和体力的重重极限考验,伴随着泪水与欢笑中将人性最本真的一面在残酷的淘汰挑战中展露无遗。而东鹏特饮作为提神醒脑、补充体力和抗疲劳的能量饮料,将助力选手在累了、困了的时候迅速摆脱疲劳,获得充足的能量迎接挑战。

QQ截图20140905151824.jpg

    作为《The Amazing Race》的中国版,《急速前进》会保留原版节目中的核心特点,包括环球旅行、竞技项目挑战、有情感关联的搭档以及真实的淘汰机制。据了解,美国传奇王牌真人秀《The Amazing Race》自2001年开播至今已播出24季,11次提名电视界的"奥斯卡"艾美奖的真人秀最高荣誉--"黄金档最佳竞技类真人秀",并9次将其收入囊中,让《美国偶像》、《幸存者》等当红节目望尘莫及。凭借激烈的竞技对抗和真实的人物表现,以及世界各地风土人情,早已在全球拥有众多拥趸。

QQ截图20140905151832.jpg

    对于本次合作,东鹏特饮品牌负责人表示:这是东鹏特饮继重金投放央视广告之后的第二次大手笔品牌传播,希望通过与全球王牌节目《急速前进》的合作,让消费者对东鹏特饮有更深入的了解,并与大家一起期待这场 "极限能量之旅"的视觉盛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