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民间资本管理协会为“渐冻人”捐款 疾病无情 人间有爱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9-04 09:38:20 字号:TT

秘书长代表民间资本管理协会将捐款交到老人手中

   青岛新闻网讯 9月1日上午,青岛蓝创中盛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资本管理协会秘书长王军带领其员工冒雨来到青医附院,看望患有“渐冻人”病症四年的患者高兰,代表企业捐款15000元,为患者送温暖、渡难关尽绵薄之力。

   

秘书长王军对老人承诺一定会一帮到底

    在青医附院监护室看到,高兰的母亲正在为其做四肢护理,高兰母亲说:像这样的护理一天要做好几次,坚持了五年只希望女儿的病情有所好转。但事与愿违,现在女儿的病情不是很乐观,一直以来能得到社会企业和好心人的帮助,家人都感到非常的温暖。经家人决定,在高兰走后希望将器官捐献,为社会做一点贡献与回报。

   

秘书长代表个人为高兰家人捐款

    秘书长王军对家属表示:“当我们在青岛新闻网上看到相关报道,为高兰家庭的不幸感到难过的同时,对于企业和个人而言感受到了一种责任,服务于社会、敢于担当的责任。并即时了解高兰家庭现状进行捐款,为家庭走出困境尽自己微薄的力量。随后,秘书长王军、蓝创中盛财务总监王荣博将联系方式留下,表示如果以后遇到困难随时可以联系我们,大家一起解决困难。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希望社会的关爱像一缕阳光,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丝温暖。

相关链接:

    2013我的心愿 最小水饺工小雨:妈妈病好吧

    “渐冻人”高兰 她曾经貌美如花...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