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扬帆船舶台塑5000HP2#船完成首航 8月底交船

来源:-- 2014-09-03 10:50:09 字号:TT

    7月15日17:30分,台塑5000HP 2#顺利完成一天的试航作业,安全返航停靠扬帆船舶码头。

    5000HP 2#是台塑项目四艘5000HP VSP 拖轮中第一艘达到试航状态的船舶,后续三艘也将陆续试航,预计八月底可达交船状态。试航当日,下着大雨,海上风浪也很大,但该船在不佳的海况下依然表现出优良的性能——船舶航速、操控性、主机功率、对外消防系统、通导系统等各项性能均达到要求并且得到了船东、船检的一致认可。充分体现了台塑5000HP 该船型优良性能以及VSP浆的可靠性。

    5000HP 2#船试航的成功标志着青岛扬帆已完全掌握了VSP 拖轮的设计、建造工艺,对扬帆船舶未来在海洋工程、近海辅助船舶方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