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捷能汽轮机自主研发首台发电机顺利并网发电

来源:-- 2014-09-03 10:38:56 字号:TT

    日前,华通集团所属青岛青岛捷能汽轮机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首台F15210型号(额定功率15MW,额定电压10.5KV,额定转速3000r/min)发电机,在威海环境用户顺利通过了山东省电力质检站验收,成功并网发电。

    今年6月,用户现场调试单位按照国家标准,对该发电机进行了定子交流耐压、直接耐压及转子交流耐压等相关交接试验,试验结果完全满足国家标准要求,一次开机成功。

    近年来,捷能汽轮机紧紧围绕产品结构调整,大力开发新产品。这台自主研发生产的发电机顺利开机运行,不仅为后期机组的开发积累了的经验,而且也为今后机电成套制造,进一步抢占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