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加载中...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

田家花园2014“构建文明宜居社区”纳凉晚会完美结束

    

    8月29日下午六点,由田家花园社区和中国建设银行联合举办的“构建文明宜居社区”纳凉晚会在大润发广场隆重举行。在社区大妈带来的空竹龙表演中,本次晚会拉开帷幕。小小的空竹被大妈们玩出了各种花样,仿佛真能看到一只只龙在空中欢快的舞动。

    本次纳凉晚会,可谓是男女老少齐动员,真正体现了“文明宜居社区”的主题,田家花园的居民朋友们各个身怀绝技,广场舞、合唱、独唱、葫芦丝演奏、快板无所不能,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看的台下观众眼花缭乱、赞叹不已。

    在所有节目中最受欢迎的还要数“三句半《和谐社区欢乐多了》”,大叔大妈们紧跟时代潮流,上到当今国家大事,下到社区小事,可谓是无所不知,他们将这些有意思的事串在一起,用最精辟的三句半话来概括,既准确全面又不乏生动幽默,看的台下观众阵阵叫好,瞬间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我们不得不佩服社区大妈们的生活智慧。最后在社区大妈带来的舞蹈《祝福祖国》中,本次纳凉晚会圆满结束,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离开,期待着下次晚会的到来。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