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感恩教师节 赤山景区优惠大放送

来源:-- 2014-09-02 08:45:48 字号:TT

    2014年9月10日,中国第30个教师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愿天下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为迎接中秋节及教师节的到来,赤山景区推出教师节优惠政策:

    2014年9月6日至10日,教师(持教师证)免票入园,随行成人8折优惠(即100元/人)。

    自2014年9月6日至10月1日,凡在地级以上报纸发表1/4版(或1000字)以上赤山游记、美文、攻略等稿件的,给予1000元/期稿费奖励,同时赤山景区拥有文章的使用权。10月10日前请将相关报样及作者身份证复印件邮寄至山东威海石岛赤山风景区办公室进行评审备案。

    以上活动解释权归赤山旅游公司所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