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卡萨帝云裳系列story:一见钟情pk日久生情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9-01 17:12:24 字号:TT

    

     一见钟情VS日久生情职业:文具私营老板

     性别:女;年龄:30岁;关键词:10KG大容量、奢华香槟金

    大概两年前,我在这个店看上了10KG的复式滚筒,当时就被它独特的外观所吸引,遗憾的是,销售员告诉我,它下市了,样机也被人预售了。之后每隔一个月,我都会到这个店转悠一圈,随后复式出了新品,可是只有8KG容量,窗帘、沙发套、床单被套、小孩每天换洗衣服…

    家里的7KG老滚筒洗衣机坏了,找师傅修了下继续坚持着用。每个月到这个店转悠的习惯也一直坚持着,直到云裳出现,惊艳的外观和10KG大容量都有了,我知道这次一定不能错过… 有人说:一见钟情这种事,浪漫但不一定长久。日久生情这种事,很难却更难分开。一见钟情永远和外貌有关,日久生情永远和习惯有关。而我对云裳,从一见钟情到日久生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