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宁安路小学新生培训  摘一颗星星 播下梦想的种子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9-01 12:59:5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青岛宁安路小学的新生培训对孩子们来说可谓一席盛宴,隆重而又特别的欢迎仪式让孩子高兴的合不拢嘴。为了让书香浸润孩子的童心,培养学生爱读书的好习惯,一进门一年级的同学就得到了二年级的同学们赠送的一本精美的绘本,这本书的来历非常特别,是学校去年赠送给二年级同学们的,目的是让他们能够爱上阅读并能够传递与分享给后面的新同学,让每一本书都循环起来,让每一位步入宁安的新同学在感受到温暖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书香氛围。非常特别的是本次担任志愿者的是二年级的小同学和家委会成员,二年级学生虽然小,但是参与此项活动让他们更加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能够带动小学弟小学们。

    为了让每位同学都能树立自己的理想有着美好的愿景,学校还开展了“我要成为一颗星 ”活动,宁安的每位新同学都了摘取了属于自己的星,做最好的自己: “今天我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小学生,宁安就像浩瀚的星空,我想要成为一颗‘爱科技’星,做研究要实验成为一位科学家,”我要成为“艺术”星,我爱唱歌弹琴,长大成为一位艺术家。我要让宁安的星空更加漂亮!”摘一颗星星为每一个孩子种下一颗梦想的种子,宁安的星宝贝们满怀喜悦的步入了小学的殿堂,快乐的开始了他们的小学生活!

    巩敏校长在新生家长培训会上为家长们做了“为孩子一生幸福奠基”为主题的专题报告,让家长们收获了丰富的教育经验和方法。学校老师们、同学们的热情欢迎拉近了学生与学校间的距离,营造出温馨的氛围,减轻了新生的陌生感,让孩子们在有趣的各种活动中感受到了上学的快乐,喜欢上同学,喜欢上老师,喜欢上学校,孩子们,你们新的篇章在宁安开启,让宁安和你们的梦想一起飞!(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通讯员  王晓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