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CBD青年实习活动基地”授牌
2014-09-01 10:11:26 青岛日报

    8月21日,敦化路街道的 “区域化团建工作现场交流会暨社区教育成果展”在延吉路万达广场举行。活动中,市北团区委和敦化路街道主要负责人共同为 “青岛CBD青年实习活动基地”授牌。敦化路街道作为市北区代表单位向市领导介绍市北区区域化团建工作经验。被邀请的市、区领导共同参观了社区教育成果展。

    据了解,为切实提高城市街道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敦化路街道依托中央商务区联合党委,以党建带团建,积极整合辖区资源,联合辖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33家单位,成立了敦化路街道区域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委员会旨在立足建设服务型团组织,打破行业、层级、所有制界限,实现区域内组织共建;积极构建区域化团建工作平台,努力推进党团之间、团团之间、团青之间的资源共享;有效整合辖区内共建单位的各类阵地,采取共建、挂牌等方式实现阵地共用;探索开展“团建工作联做、思想教育联抓、管理难题联解、精神文明联创”等同创共建活动。

    此次在青岛市中央商务区综合服务中心建立 “青岛CBD青年实习基地”,联合青岛锄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海物业、青岛福永大酒店等商务区企业为青少年提供实习岗位,并有针对性地开展技能培训、项目营销、青年精英论坛、学术沙龙等活动,不仅为辖区企业提供了大量优秀的人力资源,也为广大在校的青年群体搭建起了一个自我锻炼提升与相互交流互助的活动平台,实现了企业发展、青年成长以及辖区经济提升的多方共赢。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