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7500万元支持创业创新领军人才
2014-09-01 10:05:38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市科技局会同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为首批70名创业创新领军人才安排7500余万元项目经费,本批先期拨付经费3700余万元,剩余项目经费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予以拨付。此次项目经费发放对于提升领军人才科研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创业创新领军人才计划是我市为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而实施的一项高端人才计划,是“青岛英才211计划”的16项子计划之一。该计划围绕我市优先发展的重点产业,将引进培育并择优资助一批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带动新兴学科和新兴产业发展的创业创新领军人才,为我市全面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实现蓝色跨越提供强有力的高端人才支撑。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会同有关单位做好入选领军人才的培育、跟踪等工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