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第三届国际循博会9月下旬在青举行
2014-09-01 10:02:08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发改委昨天举行的新闻媒体通气会上获悉,第三届中国国际循环经济成果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循博会”)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以“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突出宣传国家发展循环经济的重要政策和重大成果,集中展示境内外循环经济领域最新技术、装备、产品和工艺,开展循环经济项目与资金对接,搭建国内外循环经济技术与装备交流的桥梁。目前,循博会的前期筹办工作正有序推进。

    本届循博会招商招展工作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已初步落实参展面积2万平方米,上海、天津、山西、浙江等17个省市和华润集团、华电国际等15家重点企业确定特装参展,辽宁、河北等7省市也将组织企业参展。循博会期间,还将举办循环经济先进装备技术推介会和汽车再制造产品发布会,以及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全国开发区推进循环化改造、循环经济协同创新等三个研讨会。

    循博会是2008年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国际化展会,每两年在青岛举办一次,此前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举办的第三届循博会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环保部等九部委和山东省政府、青岛市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山东省经信委、青岛市发改委共同承办。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