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三替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金牌服务员竞赛开赛

来源:-- 2014-09-01 09:16:36 字号:TT

    8月30日,青岛三替金牌服务员选拨赛在其所属培训学校拉开帷幕,共有母婴护理、婴儿护理和家政服务三个专业超过300名选手参加比赛,按计划将产生60名金牌服务员。大赛针对不同专业特点设置考试环节,除了常规的理论知识考核外,大赛还设置实操考核项目,着力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如凭手感冲泡37度婴儿奶粉精准度、洗澡、抚触、现场烹饪等。此次比赛的目的,旨在选拨优秀家政服务人员,解决家政市场高层次家政服务人员缺少问题,满足不同层次家政服务需求。通过比赛还可以增强家政服务员的荣誉感、社会认同感,同时还可获得更多就业机会等。

    三替服务集团于1992年在杭州成立,是全国家政服务业副会长单位、全国民营企业政治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首届服务业科技创新奖、全国首届服务业创新型企业、中国商业服务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服务范围最广、项目最多的全国现代服务业龙头企业。青岛三替家政是三替服务集团的子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以其独特的员工化管理模式,加快向品牌化、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连锁方向发展,坚持“当面议价、标准收费、特殊免费、做不好不收费”的服务原则,能够提供家庭搬家、保洁,家庭保姆、钟点工、管道疏通、家电、办公设备维修、水电安装等近10类100多个小项家政服务。目前有培训学校、旗舰店及直营连锁门店近20处,员工600多人。几年来已服务岛城15000个家庭、近7000家单位。

    三替家政还十分注重公益活动和社会责任。近期就发起了从9月1日-10月31日为期两个月的“让渐冻人家庭休息一天”的公益活动。活动期间,对在家看护的渐冻人家庭,每月免费提供16小时免费看护(每次服务4小时或者8小时),同时针对关爱“渐冻人”的志愿者个人或单位,每月开展一次看护知识和实操培训。对愿意帮助青岛“渐冻人”的爱心企业,如果通过三替家政捐助家庭服务产品,三替家政也将对爱心企业开放零利润服务通道,让爱心能真正在岛城传递下去。

    后续结果:本次大赛最终在三个专业上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大赛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前三名的奖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