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漫画家 添彩世园会
2014-08-27 10:43:17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由青岛世园会与市漫画家协会联合开展的 “我做一天世园志愿者”主题活动之漫画家世园行于世园园区拉开帷幕。漫画家们带着他们的画笔来到世园会,体验志愿服务并当场为志愿者作画。

    “志愿者甜美的微笑、细致的服务感动着我们每个漫画人。漫画家的责任就是用画笔艺术地记录生活,今后,我们也将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希望能带动更多人参与志愿活动。”青岛市漫画家协会主席洪琥边创作边对记者说道。

    十余位漫画家在现场为志愿者绘制了十几幅漫画,用画笔留住了世园会志愿服务的精彩瞬间,得到志愿者连连好评。“漫画家们不仅帮我们做志愿服务,还给我们志愿者画了漫画像。我从小就喜欢漫画,今天能和这么多漫画家互动,感觉特别高兴。”志愿者祝铭悦激动地说。

    据介绍,漫画家世园行只是“我做一天世园志愿者”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就是希望通过邀请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参与,扩大世园会志愿服务的影响力,深化“爱心海”志愿服务品牌内涵,并唤起大众的志愿服务热情,最终营造一个志愿服务、奉献爱心、人人可为、人人能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