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电信推出“电信手机琴岛通”业务

来源:-- 2014-08-26 18:06:05 字号:TT

    公交出行、刷电信手机就行,青岛电信和琴岛通卡公司共同为广大市民推出的“电信手机琴岛通”业务,市民直接刷电信手机即可方便乘坐公交车,同时享受与琴岛通普通卡相同的8折优惠。

    该业务是由青岛电信和青岛市琴岛通卡股份有限公司整合资源、携手国民技术公司、北京达博维恩公司共同打造的手机公交平台,该平台基于RCC以及NFC移动技术,将琴岛通卡功能集成在特制手机UIM卡中。手机UIM卡内置了手机通信账户和琴岛通卡账户,分别提供手机语音、上网、短信等通信业务以及刷手机乘公交业务。

    青岛电信在全市5家核心营业厅(中国电信延安三路营业厅、辽宁路营业厅、杭州路营业厅、京口路营业厅、石岭路营业厅)开通手机琴岛通业务的受理。电信手机用户不需要换号码,持本人身份证、手机到以上电信受理点办理即可。2014年10月1日前,办理手机琴岛通卡的用户可以享受3重大礼:1、每户赠送10元琴岛通卡充值费;2、免费提供、更换手机琴岛通卡;3、免2年手机琴岛通卡功能费;如手机丢失可以到电信以上营业厅办理琴岛通账户挂失。真正实现手机琴岛通的开户、充值、账户挂失(琴岛通钱包不能挂失)等一站服务。市民为手机琴岛通卡充值时可以选择电信翼支付方式进行琴岛通账户充值,通过激活添翼宝可以使存入电信翼支付的钱自动获得年化收益率约为4.366%的收益。

    业务开展初期,手机琴岛通卡可在本市乘坐公交车刷卡使用,后续将逐步扩展至琴岛通卡其他应用领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