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50余创业团队岛城拼“创意”
2014-08-26 14:32:18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2014黑马大赛文化与创意行业总决赛在青岛举行,来自全国的50余个文创行业创业团队在创业导师的引领下角逐最后的名次。诸多投资机构和文化创意企业的负责人云集青岛,寻找文创行业的未来“黑马”。

    据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三天的时间里,主办方安排了丰富的内容。创业导师将为创业团队讲述团队建设、市场营销、资本利用、企业管理等各方面内容;创业者和导师们还将在青岛海边举行万米海边创业徒步行,这不仅是对创业者的体力考验,也为创业者与创业者之间创造了对话交流的机会。下午的组内淘汰赛紧跟上场,在考验体力之后,创业者还需要坚持清醒的头脑迎接更多挑战。

    此前,本次大赛的初赛在青岛M6创意产业园举行。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