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新希望六和为啤酒城提供品质食材 保食品安全

来源:-- 2014-08-25 15:16:35 字号:TT

    新希望六和为啤酒城提供高品质食材

    ----今年啤酒节严把食品安全关

    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于8月16日,开门纳客,开启了为期16天的畅饮激情之旅。为保证游客的饮食安全,中国500强企业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为世纪广场啤酒城内部分大篷提供食物原材料。

    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规范放心的就餐环境,保持啤酒节良好的节日品牌形象,各个啤酒大篷的食材加工与销售经过层层严格把关与审核。为了达到啤酒节对食品安全的严格要求,青岛啤酒黑啤大篷等部门大篷均从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引进食材。

    据了解,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目前,该公司有下属企业近300家,员工5万多人,产业结构以肉鸡、肉鸭两大产业链为主要构架,饲料与禽肉销量均居国内领先位置。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新希望六和集团为大篷供应的食材主要包括骨肉相连、牙买加大小串、鸡柳、酱卤系列等肉食产品。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还联手嘉年华的微信贩卖机免费向游客提供肉类小零食,鸭脖、鸭舌、鸭翅等酱卤类小吃,只要扫一扫微信贩卖机上的“平安驾车宝典”二维码,并对准“语音区”大喊“平安驾车宝典”,便可免费获得,让你在游玩过后一饱口福。

    除了对啤酒城内食物要求严格外,啤酒节还从其他方面严抓食品安全卫生。厨房要先通过检测才准投入使用,食用油每天即时回收提炼为柴油等措施,也将一同为游客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打造高品质的狂欢节庆。(通讯员:周彤)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