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开发区17路和辛安赶集专线临时调流 51路调走向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8-25 08:14:0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 因黄岛区淮河西路与昆仑山路交汇处道路施工,黄岛公交17路和辛安赶集专线无法正常通行,即日起对以上线路进行调流。另外,为减少市民到香江路商业中心的步行距离,从8月28日起,调整公交51路的线路走向。

一、 公交17路

由从黄岛区新街口发车到达淮河西路后,经昆仑山路、黄河西路、北泥村道路到达398省道后恢复原线路运行。陈家庄站临时调整至昆仑山路25路站,惠家站调整至路口南侧临时站点,同时停靠途经11路运行路段的辛安西、金茂源和逢辛安集北泥3处站点,取消于家1处站点,请周边乘客到就近的站点乘车。

二、辛安赶集专线(逢阴历三、五、八、十)

由福瀛装饰城发车经淮河西路、昆仑山路、黄河西路到达黄河路批发市场。陈家庄站临时调整至昆仑山路25路站,同时停靠途经11路运行路段的辛安西、金茂源、北泥3处站点,取消于家、惠家、北泥(村中心街站)3处站点。待道路维修恢复后,将及时恢复线路正常行驶。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