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江西省天然气控股与中恒能北京环境能源合作考察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8-22 12:25:5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8月21日,江西省天然气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国群一行到中恒能(北京)环境能源集团(简称“中恒能集团”)考察。中恒能集团董事长蒋勇向何国群一行介绍了中恒能集团的相关业务情况,并陪同参观考察了中恒能集团位于莱西、即墨的青岛中清能项目公司、南方国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据了解,中恒能(北京)生物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恒能),是注册在北京中关村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际、国内知名风险投资的支持下,从事大规模有机废弃物的循环利用和工业级沼气的生产及商业运营,已有运营多年的一批工厂。

    中恒能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专注于行业系列核心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创造性地将航空前沿技术应用于厌氧发酵系统,自主研发出了国际先进的新一代工业级沼气生产及应用技术。

近年来,中恒能摆脱了沼气行业长期以来“建设依赖国家补贴、运营亏损难以为继”的困境,创出了一条自投资、自运营、能盈利的可持续发展道路。立志成为生物能源生产及有机废弃物循环利用的领军企业。倡导“道法自然”,颠覆传统技术及行业,创造了环境治理、生物能源、有机农业的“跨界”奇迹。公司以社会责任感为先导,秉承创业精神,构建良好氛围,为有志成功者打造充分施展的舞台。

    江西省天然气控股有限公司来青考察的最后,该公司何国群总经理对中恒能集团全国首创的沼气工业化生产工艺及远程运输技术表示认可。参观后,双方就在江西省内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