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加载中...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

延吉路社区党委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按照中央、省、市、区统一要求,延吉路社区于8月14日下午2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李兵同志参加会议。开好社区专题组织生活会是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任务,社区党委对此高度重视,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顺利开展会议进行了充分准备。

    会上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延吉路社区党委班子以及党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委成员之间也相互提出了意见,整场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充满辣味,但不失团结。通过“红红脸、出出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既碰撞了思想,又找准了问题,更加强了团结,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最后李兵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希望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宗旨意识,增强党委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为下一步社区扎实深入开展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奠定了基础。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