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啤酒节“醉嗨指南”:青啤“大咖”带你乐享至极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8-21 15:40:5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又是一年激情与火热的相聚,青岛国际啤酒节迎来了他的第24个年头,从“初出茅庐”到“青年盛世”,每年的啤酒嘉年华都给海内外游客,带来不同的新意与体验。如果说,游览啤酒节是一场缤纷的游戏,那么总有一份精妙的攻略,能让你最具“性价比”地逛完啤酒节的每个角落,精彩不容错过。聚合本届啤酒节难忘亮点,把握啤酒节欢动瞬间,本网记者为你提前“探营”,最经典的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游园攻略”,即将热出!

    最佳游览路线:激情“大棚”配上沉醉“小屋”

    说起青岛啤酒节,来自本地的经典产品青岛啤酒,令游客们尤其倾心。据了解,为更好地满足游客们对青啤的喜爱与需要,青岛啤酒特别设立奥古特与纯生两个大棚还有一个青岛啤酒激情广场,本届啤酒节上还特设“奥古特小屋”等独家啤酒周边产品,让游人不仅能酣畅领略青岛啤酒的产品魅力,还能近距离感触青岛啤酒的文化历史。

    奥古特大棚:典雅之旅

    其中,“奥古特大棚”与“纯生大棚”作为往届的老牌饮酒专区,以其环境优雅、活动丰富,备受游人青睐。记者从今年的奥古特大棚了解到,本届啤酒节该大棚采用传统德国啤酒大棚的设计结构,室外还设有草地花园马车,尽享欧洲皇室设计风格尊贵、典雅、大气之风,其巴伐利亚大棚设计结构,配上青啤每天新鲜供应的各路风味佳酿及更多精彩表演,可以说样样都特别引人期待。在总占地面积1750平方米,每年接待量大约达到30万人次,其中贵宾卡座可容纳200余人次,如果你在啤酒节上想要获得的是一份品味,“奥古特大棚”将是你的首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