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资深“奥运人”伊利 携超强新品安慕希助力青奥会

来源: -- 2014-08-21 11:53:42 字号:TT

    2004年7月13日北京成功申奥,开启了中国与奥运的不解之缘,同时也让乳品企业伊利从此与奥运紧密相联。北京、伦敦、温哥华、俄罗斯,伊利十年来始终与中国奥运军团相伴出征。

    说到奥运精神,总是最先想到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活力四射的青年人。四年前,属于青少年自己的奥运会——青奥会,第一次在新加坡举办,这一年南京成功接棒,拿下2014年青奥会举办权。8月16日,第二届青奥会已经在南京顺利拉开帷幕。

    为青奥会中国代表团加油助威,作为资深“奥运人”,伊利旁无责贷,十年里,对奥运品质的追求已经融入到伊利每日的工作中。在12天的赛期里,每位代表团成员都能享用到伊利准备的高品质乳品。各种类型的乳品中,有一款很特别,这款产品蛋白质含量非常丰富,比同类产品高出35%,更适合运动员补充体力;不用存放冰箱,它的同类可是离开冰箱就要变质;特别健康,没有任何防腐剂、甜味剂、人工色素,最适合运动员对食品的高要求;还是个混血,有一半基因来自浪漫的希腊。它就是伊利今年的高科技人气新品安慕希希腊酸奶。

    安慕希的好口味已经让它在青少年中积累了不少的人气。这次青奥会赛事,从口味、健康、便携等综合因素考虑,伊利特别带着这款高科技常温酸奶来给孩子们加油助威,希望青奥会代表团的孩子们能喝着最健康的乳品,保持最佳的身体状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伊利官方微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