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销量突破15亿创亿万璀璨 全城礼遇

来源:-- 2014-08-21 11:43:44 字号:TT

    柏林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通灵珠宝为庆祝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销量突破15亿,全城为礼寻人!2014年8月22日至9月21日马上到店,1.5万份惊喜礼遇免费领取,消费更可享超值活动!

    【礼遇一:互动活动】

    只要生日、结婚纪念日中包含数字“15”,凭身份证或结婚证即可进店登记,免费领取惊喜礼遇1份(全国共计1.5万份,赠完即止);

    拍下“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主题画面发布微信朋友圈更可领取500元超值礼金券。

    *500元超值礼金券获取步骤

    第一步:进店拍下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主题画面照片+文字“通灵珠宝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销量突破15亿”,发布微信朋友圈;

    第二步:关注官方微信(tesiro-jewelry)并回复“创亿万璀璨 全城礼遇”关键字。

    第三步:到店领取500元超值礼金券。

    【礼遇二:促销活动】

    活动期间购买钻石或翡翠饰品,每满900元可抵1000元现金,依次叠加,上不封顶。

    备注:

    素金、特价、特殊强调饰品除外;

    500元超值礼金券可与本活动同享;

    会员卡折扣不与本次活动同享;

    消费以实际支付金额进行积分活动。

    【本活动详情敬请咨询通灵珠宝青岛各门店客户顾问】

    青岛台东利群专厅0532-83613676

    青岛麦凯乐专厅0532--66700932

    青岛阳光百货专厅0532-86677958

    青岛利群财富广场专厅0532-85056786

    青岛黄岛麦凯乐专厅0532-86702325

    通灵珠宝“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历年重大事件:

    2009年1月,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诞生,并在著名油画艺术大师鲁本斯故居举行全球首发新闻发布会。

    2009年1月 ,EDT董事主席考西柯•梅塔(左)将闪耀着深邃光芒的1克拉蓝色火焰切工钻石交给安特卫普省前省长卡米尔•鲍罗斯(右)。由其代表比利时钻石博物馆接受全球首颗蓝色火焰切工钻石。比利时钻石博物馆将此颗钻石永久典藏。

    2009年5月1日,比利时安特卫普省省长凯希•贝尔女士(右二)和安特卫普市市长、文化部长菲利普•海伦先生(左二)亲自来到中国,为通灵珠宝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中国首发仪式揭幕。

    2010年5月,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作为比利时跨越近百年的钻石切割技艺成果,在上海世博会比利时欧盟馆隆重展出,其中最大一颗重达4克拉。

    2012年9月,通灵珠宝和EDT在比利时驻上海总领事馆举办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切割技术交接仪式。根据约定,通灵珠宝已完整拥有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切割专利。这标志着中国珠宝行业第一次完整拥有世界顶级钻石切割专利 。

    2013年2月25日,比利时安特卫普省政府,安特卫普省省长凯西.贝尔(右)及安特卫普市市长路德.冯.坎彭沃德(左),共同向通灵珠宝总裁沈东军(中)颁发了蓝色火焰切工钻石证书。

    2013年7月30日,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在北京共同宣布,授予通灵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专利产品——蓝色火焰切工钻石“钻石革新设计奖”,奖励其在钻石切工技术上所取得的卓越成就。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