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世园非洲园:穿越阿非利加风情文
2014-08-21 11:09:59 青岛日报

    非洲全称阿非利加洲,意思是:阳光灼热的地方。它东濒印度洋,西临大西洋,北隔地中海与欧洲相望。独特的气候和地理位置塑造了非洲大陆奇异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

    当你穿行在非洲联合展园的时候,时时刻刻可以感受到那自由自在、心旷神怡的原生态文化风情。特色造型羽毛帽倒映出古老而又神秘的土著部落文化;特色植物花艺带来了深远辽阔的非洲草原般的感官体验;古朴厚重的茅草休憩亭成为烈日下纳凉的好去处。

    我国历来非常重视发展与非洲国家的关系。2013年,习近平主席首次出访的四国中有三个是非洲国家。长期以来,中国政府对非洲一些国家提供了大量的经济援助,帮助非洲修建铁路、公路、学校和医院,书写下了一段段增进中非人民感情的传奇故事。2014青岛世园会专门设立了非洲联合展园,成为中非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新的闪光点。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