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啤酒节打造“智慧节庆”
2014-08-20 14:31:11 青岛早报

    今年,世纪广场联合中国移动确保啤酒城实现Wifi全覆盖,保证游客上网便捷、顺畅。此外,微信打印机首次亮相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免费使用,实现更高水平的“智能服务”。

    今年,青岛国际啤酒节组委会在世纪广场啤酒城通过无线路由实现啤酒城Wifi全覆盖。此外,本届啤酒节联合中国移动为世纪广场啤酒城提供7G带宽,平均分布在14个大篷,最大程度地满足游客随时随地上网、无缝漫游的需求。

    青岛国际啤酒节组委会还在世纪广场啤酒城内布设一台 “多媒体Wifi展示机”,具有无线网络发射、微信照片打印机以及多媒体广告展示功能。游客通过扫描展示机上的商家二维码并添加关注,便可获得免费打印照片的机会,一个二维码对应打印一张照片。此外,“滴滴打车”品牌展馆也布设微信打印机一台。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