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移动硅像馆亮相啤酒嘉年华
2014-08-20 14:29:42 青岛日报

    昨日,全球首家移动硅像馆出现在青岛博物馆前的嘉年华儿童娱乐区,吸引了众多来往游客参观。

    这座移动硅像馆还原了包括奥巴马、李小龙、星云大师、玛丽莲·梦露等7个知名人物的经典动作,完全按照真人1:1的比例进行制作,每一个细节都完美还原其本人特色。“这种艺术人像制作方法是中国的原创技术,相比蜡像,性质稳定,在空气中不易变形,保存时间大约在一百年以上。我们在制作中就连指纹也会仔细雕琢。”展馆负责人李先生介绍。另获悉,该移动硅像馆在全国乃至全球尚属首例。

    硅像展馆票价为30元/位;一次性购买10张以上可享20元/位、满10张送3张的优惠;60岁以上的老人及1.2米以下的儿童可免票入馆参观。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