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啤酒节推出“特别赠票”
2014-08-19 11:18:09 青岛日报

    为庆祝自1994年8月24日起青岛国际啤酒节办节地址迁至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从此有了固定场地,第二十四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指挥部将开展 “老门票 逛新城”门票兑换活动,以及“与节同庆 生日有礼”免票赠酒活动。

    收藏着第四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入场券的老朋友们,即日起至8月31日,可持老入场券和身份证到崂山区风景管理局 (梅岭东路29号)北楼310室青岛国际啤酒节营销处兑换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世纪广场啤酒城入城门票,一张老入场券可兑换两张乙类门票。身份证上出生日期是 1994年 8月24日的游客持身份证可到崂山区风景管理局 (梅岭东路29号)北楼310室青岛国际啤酒节营销处领取乙类门票两张和品酒券一份。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