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天津游客来青丢钱包 黄岛真情巴士司机物归原主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8-19 09:37:4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   8月16日,从天津来青岛游玩的王先生一家三口在乘坐黄岛公交37路公交车时,不慎将钱包掉到了座椅上,里面有一家人第二天一早返程的火车票。所幸钱包被驾驶员及时发现,并通过钱包内一张名片上联系到了他。昨天王先生通过电话给记者讲起这一幕,并对黄岛真情巴士深表感谢。

    16日下午14时许,王先生一家中途乘坐了黄岛真情巴士37路1020号公交车,一家人在车厢中间靠窗位置坐下,在家佳源车站三人下了车,准备换乘801路去往黄岛轮渡乘船。

    王先生在到达黄岛轮渡码头时才发现手包不见了,想到里边有一家人第二天一早的火车票、身份证等,心里焦急万分。正在不知所措时,他发现手机一直在响,拿起一看显示的是一个陌生号码,他通话后得知手包已被公交驾驶员捡到,请他去车队领取。

    原来,15点10分1020号公交车到达薛家岛办事处终点站,驾驶员李士强对车厢进行例行检查时,在座椅边缘发现一深色男士手包,里面有火车票、身份证、各种银行卡及现金3000余元。李士强拿出火车票仔细一看,是两张8月17日早上8点31分青岛至济南的火车票。他赶紧联系了工作人员并将手包送到了现场调度手中,大家经过一番寻找,在手包的夹层发现了一张名片。但驾驶员和现场调度员多次拨打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在多次拨打未果后,电话终于接通,电话另一边传来了王先生焦急的声音。

    王先生赶紧乘坐出租车赶到37路所在的汽车四队。失主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天津人,来青岛玩了好几天,准备17号回天津,由于车票紧张,没有买到直达的,他就买下了17号8点31分青岛至济南的火车票,准备到济南后换乘去天津。

    王先生很激动,拿出一摞钱要感谢工作人员,结果被驾驶员婉言谢绝。王先生说:“这位司机可给我帮了大忙了,明日回到天津后一定快递一面锦旗,表示对驾驶员和开发区公交的感谢。”(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徐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