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河西街道开启残疾人健身周活动
2014-08-18 14:35:29 青岛日报

    近日,河西街道在长沙小区社区健身中心开启了“残疾人健身周”活动,组织辖区内残疾人共同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活动吸引了10多名残疾人的参加,前来健身的刘先生说:“以前总觉得健身离自己这样的人挺遥远的,要不是选在个方便的地方搞这个活动,又有工作人员教着,我肯定也不会想到要过来,这几天下来,身子骨儿确实觉得舒服了不少,以后再搞这样的活动,我还要再过来!”

    据了解,河西街道将本次活动主题定为“全民健身,你我同行”,并将活动地点设在了健身设备齐全、交通比较便利的长沙小区健身中心。该健身中心设有跑步机、推举机、屈伸器等十余种健身器材,能够满足残疾人的各种健身需求。为了方便残疾人健身,街道残联还协调物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陪同,讲解使用方法,防止意外发生。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