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以28金暂居省第九届残运会金牌榜第二位
2014-08-18 11:18:36 青岛日报

    在昨天上午结束的山东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盲人足球比赛决赛中,青岛队以2:1战胜东道主济宁一队,蝉联该项比赛冠军。自此,我市以28枚金牌位居金牌榜第二位。

    本次比赛共有济宁一队、二队、青岛、泰安、东营、滨州、临沂等七支队伍参加,青岛队以五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自上届比赛设立该项目后青岛队第二次夺冠。

    山东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定于今年10月9日开幕,提前项目于今年6月3日在济宁开赛。其中,6月提前举行射箭、射击、武术、自行车、轮椅击剑、赛艇等6个项目;8月提前举办男、女聋人篮球和坐式排球,男子聋人足球和盲人足球、脑瘫足球等5个集体项目。 10月9日开幕式后,将举行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网球、盲人柔道、飞镖、象棋、盲人门球、轮椅篮球等10个项目。据悉,山东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将于10月16日正式闭幕。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