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世园3D隧道绘画面积超吉尼斯
2014-08-18 11:14:59 青岛日报

    昨日,2014青岛世园执委会组织爱好绘画的100名少年儿童到世园会隧道3D画现场进行文化衫绘画,共同见证世园会“最大的360°全景3D画”完成。

    世园会园区隧道全长111米,净宽7.75米,净高6.975米,隧道内轮廓面积约2632平方米。整个3D绘画绘制工作运用透视原理,参照欣赏者的站位视点,整个画面的构成以人的视点为视觉原点,运用二维绘画虚拟三维的视觉空间进行创作,节点包括梦幻奇境、极地世界、古城飞鸟、海鲸飞跃、激浪破冰等五个重要部分。

    “观众时而潜入谷底,时而直入云霄,震撼欣赏者的视觉同时真切体验上天入地的时空交错与穿越。”主办方介绍说,“此次创作的规模超过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绘制总面积已经达到了2632平方米。”主办方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世界3D绘画最大面积吉尼斯纪录是2011年11月创作于英国伦敦的 1120平方米的一副3D地画。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