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城迎客
2014-08-18 11:12:28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南大门举行开城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出席开城仪式。

    本届啤酒节开城仪式堪称史上最短的开幕式。随着张新起轻敲巨大的啤酒桶,一股清冽的青岛啤酒喷涌而出,与此同时,绚烂的塑料礼花喷涌而出,七道飞天彩虹瞬间横贯空中,啤酒城内响起了欢快的音乐。

    在坚持节俭办节的原则下,今年的开城仪式取消了花车巡游环节,但市民感受到的啤酒节热度却没有减少。演员们上演欢乐的啤酒舞,与正在酣畅淋漓的历年酒王遥相呼应;憨态可掬的历届吉祥物和滑稽欢快的小丑表演互相捧逗;以大妈为主力的拉丁舞表演和5岁孩童带领的肚皮舞同场竞美……

    本届啤酒节延续 “全城欢动,激情共享”的主题,将从8月16日一直持续到8月31日。其中崂山主会场共设14座啤酒大篷,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种啤酒,并首设啤酒博物展回顾青岛啤酒节历程。与此同时,各区市也已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啤酒畅饮活动,各区市居民可在自家门口感受到啤酒节的热闹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川宁,副市长刘明君,市政协副主席邵峰晶出席开城仪式。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