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七项专项整治行动出狠招治“顽疾”
2014-08-15 11:10:23 青岛日报

    “平时孩子忙工作,只有周末能陪我看病,但周末又很少有专家坐诊。”在青大附院心内科门诊候诊区,前来看病的市民曹大爷告诉记者,听说现在大医院周末也安排专家坐诊,他立马让女儿在网上查了专家坐诊安排并预约挂上了专家号。为曹大爷就诊带来便利的,正是青岛市在全市二级以上医院开展的“三增一禁”活动。

    今年5月以来,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全市先后部署开展了“阳光低保”、医疗门诊“三增一禁”、村级事务公开和“会所中的歪风”、村级办公场所牌匾、中小学收费、殡葬服务等七项专项整治行动,针对上述群众反映强烈的“顽疾”,出狠招彻底整治,促进多项惠民举措落地生根。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