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关爱青少年-让梦启航”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8-13 16:40:24 字号:TT

    

“关爱青少年-让梦启航”公益活动现场大合影

    青岛新闻网讯 8日下午,“关爱青少年-让梦启航”公益活动在城阳区山东航空公司培训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航空公司青岛分公司、山东航空公司培训部、山东东方家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玫瑰联盟、合众公益(青岛)联合举办,东方家和ceo孟琤美女士、山东航空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军、山东航空公司培训部副总徐红丽女士、青岛玫瑰联盟辣妈帮群主丁霞女士应邀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山东航空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为本次活动致辞

    据了解,活动共分两部分:一是孩子们体验飞机客舱模拟器,通过山航培训部设计的马尔代夫之旅,开启孩子们航空安全知识的普及、了解和感知。二是家庭健康管理、亲自关系的讲座。东方家和ceo孟琤美女士告诉记者“这次活动主要以青少年航空安全教育和家庭健康教育为基础,通过山航教员的安全知识和航空知识的讲解,让孩子在飞行体验的过程中,了解航空有关知识。山航青岛分公司的张总同时表示,“希望孩子们在体验中,培养彼此信任、相互协作的能力,为孩子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并幽默的说,也许梦想的点燃会让山航未来的机长在这些孩子们中间成长起来。”

孩子们在飞机迫降体验中演练逃生技能

    活动中,山航的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来到动态客舱模拟器上,不但示范了安全带的系法以及舱内设备,更重要的是在模拟飞行体验中,遇到颠簸、水上迫降等突发状况时如何自救的安全知识。另一个场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医学院李在宝院长受邀作为本次活动讲师,为家长们分享家庭教育理念,从健康管理、亲子关系、青春期教育以及家庭沟通观全方面的讲解现代家庭相处之道。

   

培训老师为孩子们讲解飞机架构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山东航空培训部的大力支持,徐红丽女士表示:“今年3月份以来,大家比较关注航空动态,航空安全的敏感度重新摆在大家面前,如何让安全知识得到有效普及,如何点燃孩子的航空梦?这些问题的思考开启了此次活动。山航一直热衷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架起空中桥梁,服务社会发展,提升顾客价值是公司发展的使命,我们愿意把山航人的爱传播到广大旅客的心中,传递到四面八方,希望通过中国青少年航空基础的培养,让更多地青少年通过活动了解安全知识的同时,鼓励孩子敢于追梦的精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