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智联人力资源“奥斯卡“ 第四届最佳雇主评选启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8-13 10:39:4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201481日,第四届“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活动正式启动,进入企业报名环节,该活动由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和智联招聘(纽交所交易代码:ZPIN)联合举办。“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通过科学的评选,为普通求职者树立一种可量化的评价标准,让求职者了解什么是真正的好工作好雇主。在帮助求职者发现中国好雇主的过程中,有针对性的深入挖掘不同时代求职者的需求洞察,为公众寻找各行业中“最值得去的公司”,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

    事实上,在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逆转,中国人才争夺越来越激烈的当下,对于中国的雇主和雇员来说,更需要这样一个平台,来实现双方的共赢。“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举办至今,已吸引了来自包括世界五百强在内的上千家雇主的参与和关注,为改善人力资源环境、提升企业品牌价值贡献颇多:一方面,企业借助智联招聘“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等一系列手段,很好地解决了诸如完善人力资源系统、应对职场个性化需求、提升品牌形象等当下人力资源焦点问题;另一方面,企业还通过“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的舞台,展示了自身品牌形象和独有的优秀人才管理模式,无数经典案例就是佐证。评选活动已在业内和企业中产生了巨大影响力,被誉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奥斯卡

    此外,本次活动亦将在全国32个城市联动开展,包括企业报名、初选、外部调查、外调分析、内部调查、内调分析等多个环节,最终将在201412月美丽的三亚举办颁奖盛典,揭晓“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的榜单。

    通过往届的案例不难看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的活动越来越深入企业,是各企业展示自身实力、重视人才战略、树立品牌形象的舞台,同时也是智联招聘实现打造高端人才供求需求的途径。通过活动传送正能量,来帮助更多的企业理清脉络、发掘企业内部规律,进而塑造良好的雇主品牌。无数企业成功的经典案例都证明了智联招聘“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是企业未来品牌建设的“引路人”,紧跟智联招聘的脚步,必能找到你“最值得去的公司”。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China Best Employer Award)评选是由智联招聘与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共同举办,智联招聘在2005年将雇主品牌理念引入中国,并在当年与央视经济频道共同推出了CCTV年度雇主调查。2011年正式推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通过科学的评选,为普通求职者树立一种可量化的评价标准,让求职者了解什么是真正的“好工作”、“好雇主”,而在帮助求职者发现中国好雇主的过程中,有针对性的深入挖掘同时代求职者的需求洞察,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以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企业可登录智联招聘()或直接输入报名地址()进行报名及了解详情,求职者也可登录发现2014年度“最值得去的好公司”。(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