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网友曝料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求证:乘客抱怨33路公交乘车难 公交集团答复

来源:青岛新闻网 -- 2014-08-11 14:24:2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11日讯  近日,网友韩明君在本网“网友爆料”发帖《33路公交早晚高峰可不可以发的频次快一点?》,反映33路公交车班次少,拥挤不堪。

    韩明君说:33路公交始发站是北岭,应该是青岛老城区了吧, 周边好多好多人,有很多人是在市南上班的,跑一趟市南那么堵,每天始发站就没座了,而且始发站还要排队等座,要是哪天车稍微一少,出三站准上不去人,看着224路车一辆又一辆,33路就看到几辆,偶尔会看到有辆橙色车,效果马上就不一样,难道每天都公交车数量还不一样?

    发帖后,栏目组记者将上述问题转达给青岛公交集团。近日,公交集团对此问题进行了答复,原文如下:

    网友您好,33路线目前共有车辆43部,高峰实际发车间隔3-5分钟,因受途径瑞昌路、山东路、南京路、香港中路车流量较大道路拥堵、地铁施工的原因,车辆正常周转受到较大影响。我们将充分利用智能调度系统,随时掌握线路的客流变化,在道路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保证线路的正常发车间隔。感谢您对公共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本网记者)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