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未来3天气温略有回升最高32℃ 明日仍有阵雨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8-10 06:52:19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岛城的阵雨给很多外出游玩的市民和游客带来了不便,不过降雨也给连日炎热的岛城降了降温。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我市将转为晴天和多云的天气,明天又会有阵雨出现。未来3天气温将略有回升。

  “受到高空浅槽和弱切变线影响,白天我市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有阵雨。”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全市平均降水量3.8毫米,由于云层较厚,太阳辐射弱,岛城昨天气温比较低,但市民感觉并不明显,原因是空气中湿度较大。预计未来三天我市以多云到晴天为主,受高空西风槽影响,明天白天我市南部地区可能有小阵雨。未来三天,最高气温沿海地区28℃-30℃左右,其他区市最高气温29℃-32℃。(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耿敏)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