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屯堡旅游大道全线贯通 预计8月20日通车

来源: 2014-08-06 15:43:45 字号:TT

    8月5日,记者从屯堡旅游大道项目部获悉,随着屯堡旅游大道旧州镇老落坡路段土石方开挖工程在8月4日完工,标志着该条大道全线贯通,预计8月20日就可全线通车。

    西秀区屯堡旅游大道于去年12月全面开工建设,大道从西秀区七眼桥镇高铁脚起,直通旧州古镇接东环线,全长11.72公里。其中七眼桥路段6公里,路基宽度15米,旧州段5.72公里,路基宽度21米,总投资大约有1.7亿。

    “旧州段老落坡是整个屯堡旅游大道最困难的施工路段,50米左右的高坡,而且地质情况复杂,施工难度大。”屯堡旅游大道施工项目经理杨家勇说,老落坡段是屯堡旅游大道工程中最重要的一个施工节点,已经施工近半年,老落坡段贯通,也标志着工程的主体基本完工。

    据施工方介绍,屯堡旅游大道将于8月20日正式通车,待黄果树大街延伸段和西秀屯堡旅游大道建成后,从安顺主城区到旧州古镇,经七眼桥上旅游大道,过云峰景区,到老落坡林场,再行驶4公里的路程,就能到达旧州古镇东环大道,全程只用20分钟的时间,相比较以前的老路,将缩短三分之二的行车时间。(覃震 文/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