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综合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六大领域治理总指挥部督查安全生产治理指挥部

来源:-- 2014-08-06 15:05:14 字号:TT

    7月29日上午,青岛市六大领域专项治理总指挥部对市安全生产治理工作指挥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督查检查组由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市六项治理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张道华带队,5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府督查室一同参与。市政府安委办副主任、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贺照兴代表市安全生产治理工作指挥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督查检查组检查了相关档案材料,随机抽检了安全生产网格化系统演示,现场到青岛抚顺路蔬菜副食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检查了隐患整改情况。

    督查检查组对安全生产治理工作指挥部前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安全生产治理体制机制建设、重点工程安全监管、行业规范的制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发动职工群众参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