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综合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安监局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2014-08-06 14:41:25 字号:TT

    2014年6月16日,市安全监管局在青岛市远洋船员职业学院开展了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并举行青岛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启用仪式。

    市安全监管局局长李兴伟,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马贵川,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崔建军,市委高校工委综合处暨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高鹰,以及各区市安全监管局分管局长,部分市重点企业和安全培训机构代表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崔建军副局长、周明顺副院长致辞,李兴伟局长、马贵川院长为市安全考试中心揭牌,揭牌仪式后,相关人员参观了市安全考试中心。

    为突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坚守红线、从严执法”主题,市安全监管局在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门前设立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台和展板,相关业务处室工作人员现场答疑,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宣传品,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营造社会氛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