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啤酒女神大赛揭晓 16岁青岛靓妹登顶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8-04 13:58:5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 8月3日,第十六届啤酒女神及啤酒王子评选大赛决赛举行,身高一米八的16岁青岛女孩于耀然当选新一届的啤酒女神,17岁青岛帅哥姜平康获得啤酒王子称号。

    3日下午,在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举办了第十六届海之魂啤酒女神啤酒王子评选大赛决赛,暨2014环球国际模特儿大赛山东区总决赛。记者了解到,参赛的选手大多为山东省内的高中生,他们希望通过比赛与优秀的选手同台竞争,锻炼并完善自己,丰富自己的参赛经验和考试经验,增加艺考成功的砝码,圆自己的本科大学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