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霍比特人3爆剧照 伊利森•洛奇外形酷似男神卷福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7-31 12:17:04 字号:TT

    近日,万众期待的霍比特人3首爆剧照,魔粉们看完大呼不过瘾。眼尖的粉丝在各大门户网站发现一组焦点图,主角极其酷似男神卷福,众多魔粉呼朋唤友前去辨认,还在卷福的粉丝地盘上晒洛奇的照片,从各种角度对比两人的相似程度,虽然最终确认这组新闻图片的主角是一名伊利的海外员工,但网友们还是很开心能够通过他看到男神的影子。而且粉丝们对这位无意“冒名”的新西兰朋友表示了最大的善意,他们还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这位来自新西兰的大叔,有一天也能像卷福一样,在自己的职业领域内,当上真正的明星。

    这位出现在各大门户网站焦点位置的新闻组图人物,其身份正是网友扒到的伊利员工。在这篇名为《伊利霍比特人的2014》的报道中,森•洛奇作为一位伊利的质量经理出现在太平洋另一端的工厂中。自2013年加入伊利新西兰工厂以来,洛奇的工作任务艰巨,工作内容极其庞杂,但是他不仅能够井井有条的推进,还在很多个分项目中提升了速度和效率,这得益于他30年的新西兰乳业经验,尤其是他曾经在恒天然和新西兰乳业成功推进过工厂工程的经验。

    在工厂的工作中,洛奇也曾作为工厂的对外新闻发言人,时长出现在当地媒体报道的新闻中。但当得知自己在大洋彼岸火了一把的消息时,洛奇还是感到非常惊喜,他说,其实卷福也是我的偶像,但我真的有他那么帅吗!我太开心了!中国粉丝对我的赞扬,让我觉得自己离中国更近了!

    对于自己加入中国的经历和感受,洛奇说,我去过中国,从没想过自己能成为中国的雇员,加入中国跨国乳企的经历让我很兴奋。在与中国同事的合作中,我感受到他们把企业当成大家庭一样爱的情感,这使我更加向往中国文化,期待未来我能到中国去与粉丝们见面交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