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松下空调:创新源于市场 细节铸就精品

来源: -- 2014-07-29 08:49:06 字号:TT

    自1993年开始投产,松下空调开始了他的中国之路,转眼之间已经走过21年辉煌历程。21年来,松下空调以领先的技术服务于产品功能,以对细节的注重成就一款款优秀的产品。在松下空调进入中国21周年之际,记者有幸走进松下空调位于广州番禺的工厂,一探松下空调优秀品质的根源。

    一踏入厂区,映入眼帘的是整洁的地面和有序的规划,办公区、生产区、生活区井井有条,进入办公区最先看到的,是松下空调的产品展区和功能展厅,尤其是功能展厅,给记者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据松下空调工作人员介绍,办公大楼内的空调体验厅是今年3月份落成的功能展示厅,主要展示了松下空调2014年的主打功能以及针对品质提升、包装箱、电路板保护等所做的一些努力。作为松下空调变频壁挂机系列的旗舰产品,2014怡岚系列成为演示的主角,怡岚在功能展厅中担任ECONAVI节能导航和nanoe-G纳米离子技术等中高端机型特色功能的演示机。而据了解,松下空调2014怡岚系列HE18KH1V在今年的3月还获得了2014中国家博会艾普兰“最受大众欢迎产品奖”的荣誉。

    强速冷,名不虚传

    回归本质,更专注空调基本功能,是松下空调产品2014年最大的特点。全新推出强速冷、强速暖功能,凭借松下压缩机的强大性能,展示出松下空调启动速度快,制冷暖强劲的优秀性能。眼见为实,记者一旁观看了强速暖的演示过程,为了体验此功能的特别之处,松下展示的机型是普及型的2014怡能系列。对松下空调强速冷暖功能的演示在松下怡能空调和另一知名品牌同等能效等级产品之间展开,当工作人员开启2台空调时,记者发现,松下怡能启动速度明显要快,开机之后很快看见,设置在两台空调出风口处的温度计显示的温度迅速上升,不敢示弱。而五分钟之后则高下立判,怡能空调出风口处的温度很快比对比产品高出5-7度,而风速也要略胜一筹。拥有松下原装压缩机的怡能空调,强速冷果然名不虚传。

    ECONAVI节能导航,灵敏迅速

    另一边的ECONAVI节能导航展示使用的是一台取下扫风扇叶的怡岚空调,主要是为了看清空调内部送风扇叶的变化。人体感应器出于演示方便被取出放置在一个隔离仓内,记者亲身体验一下,记者将手伸进隔离仓内,将手置于感应器正面,怡岚空调面对记者正面送风,当记者将手移向感应器右侧时,怡岚空调转向记者右侧送风,送风方向转变大约在3秒钟之内,这样的感应灵敏度和反应速度完全可以接受。

    Nanoe-G纳米离子吸附,值得拥有

    nanoe-G技术是在一个密封的玻璃仓内进行,透过透明的玻璃可以看见一台怡岚空调被安装在玻璃仓内,内部安装有pm2.5计数器。松下空调的工作人员首先点燃了一根香烟,通过鼓风机将约1厘米香烟产生的烟雾鼓进演示仓内,很快玻璃仓内的pm2.5指数就达到惊人的160多,达到中度污染的级别,而这仅仅是不足一厘米的香烟燃烧产生的。

    随即松下空调的工作人员打开演示仓内的怡岚空调,三分钟之后很明显地看到pm2.5指数开始以每秒3-5个点的速度开始下降。一分钟后,pm2.5计数器显示玻璃仓内的pm2.5指数不断下降,效率惊人。记者看到这里产生了两个想法,第一是今后再不会在室内吸烟,第二是参观结束后立刻去商场购买一台怡岚空调。

    细节优化,提高使用体验

    除了这些主打功能的演示之外,松下空调工作人员还向记者介绍了他们对产品细节的注重。例如涂上了硅胶防水的变频器主电路板,特别加厚可承受一定重量的包装纸箱,室外机侧面防护材料由尼龙网变成了与外壳一体化的合金材质,细节处更注重产品质量,确保用户的使用体验。

    (大堂展厅的松下空调荣誉墙)

    据了解,松下空调在中国21年时间,累计生产销售各类空调产品达2500万台以上,松下空调也始终兢兢业业,始终致力于研发更先进的技术,配合更实用的功能,于细节处用心优化,努力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空调产品,为用户营造更舒适更健康的空气氛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