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首发:大沽河水质监测方案出炉 水质全程监控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7-24 04:35:07 字号:TT

首发:大沽河水质监测方案出炉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 日前,市环保局加强大沽河干流及主要支流的专项流域调查及采样监测,进一步掌握河道改造后的水质情况,加强流域环境管理和水质保护。

     青岛市环保局制定了《大沽河流域水质调查监测方案》,成立了现场采样、监测专项调查队伍,踏查6个区市,监测干流21个拦河坝及拦河闸水域、支流18个跨境或入海断面,39个点位,行程近1千公里。

     其中,大沽河干流19个主要拦河坝监测项目27个,各点位现场监测项目6个,其余点位监测项目8个,部分项目现场监测人员将采集的样品送至环境监测中心站分析室检测,整个调查监测过程完全按照质量管理规范进行。 (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