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完美影视作品成为国际礼品 夯实影视一哥地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7-22 17:25:19 字号:TT

完美影视作品成为国际礼品 夯实影视一哥地位

    中新网7月22日电 日前,由完美影视出品的三部影视作品成为了送给国外领导人的礼品,一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完美影视,则进一步夯实了其国内影视剧制作一哥的地位。

    据了解,《老有所依》是一部描写当代中国社会老龄化议题的优秀电视剧。该剧描绘了独生子女一代如何在工作、生活压力之下担当起赡养老人的责任,展现了中国人的浓厚亲情和以孝为先的家庭观,是2013年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老有所依》的出品方完美影视则是目前中国最大电视剧出品公司。作为国内影视剧的“新贵”,完美影视成立于2010年,短短几年间,完美影视旗下汇集了众多著名导演和演员,陆续推出了多部精品电视剧。创下多项国产影视剧的收视记录。

    相关数据表明:2013年收视TOP30电视剧的制作机构除了“央视”、“湖南广电”外,其他均是民营制作机构。其中,完美影视表现尤为抢眼。在2013年收视率前30的电视剧中,完美影视凭借《咱们结婚吧》、《陆贞传奇》、《打狗棍》、《小爸爸》、《老有所依》占据5席,位列第一阵营。而综合电视台收视率与网络播放看,在TOP30的剧目中,完美影视的总收视率和播放总量均排名第一,超越传统的业内“大佬”,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影视剧“一哥”。

    近几年来,民营制作机构凭借在市场化运作方面的丰富经验,再加上其融资渠道的多样性和资金规模的巨大性,竞争力持续加强,已成为电视剧制作的主力军。完美影视借由完美系强大的资金优势,旗下签约多位知名导演、制片人,在强大制作能力的支撑下,近年来陆续推出了多部精品电视剧。出品了包括《咱们结婚吧》、《老有所依》、《北京青年》、《打狗棍》,参与投资了《一代枭雄》、《火蓝刀锋》等优秀电视剧作品以及《失恋33天》和《钢的琴》等电影作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