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微聚用户爱心公益活动 照顾流浪小动物

来源:-- 2014-07-22 17:51:29 字号:TT

有这样一批年轻的爱心上班族,他们有体面的工作,有不错的收入,同时他们也喜欢在假期的时候通过移动社交平台发起一些有意义的爱心公益活动。

据记者了解,年轻的网友通过移动社交平台发起一些有趣的活动已经成为一种新的社交生活方式。过这样的平台活动,不仅让大家快速的结识了身边志同道合的爱心伙伴,还可以在休假的时候结伴去照顾动物收容所里的流浪小动物,为平凡的生活增添更多的善意和色彩。

小影是这次聚会的发起者,25岁的她是一位的IT从业者,清瘦漂亮的她有一颗炙热的爱心,钟情于流浪猫狗关爱的公益活动。在澳门的流浪动物收容所,已经有几十只小猫小狗受到义工们的悉心照顾,而对于这里的每一只小猫小狗的情况小影都倒背如流。她两年前工作之余就会来收容所看望受伤或者感染疾病快要死掉的小动物。后来觉得一个人不如召集一些同样热爱动物的朋友们加入进来,于是就在微聚上发起了一场关爱流浪猫狗的活动,谁知一时有众多的响应者报名参与,最终在上个周末,小影带着这次的6人爱心小团队出发看望小动物。

送去的猫粮狗粮都是小影和同伴用薪资买来的。小影作为流浪猫狗收容所的义工已经救助超过20只受伤或者被遗弃的小动物。有一只小狗眼睛受伤,小影总是特别难受,恨不得把它带回家自己领养,受过惊吓的小狗好像一直没有从阴影中走出来,即使没有人靠近它也常蜷缩成一团,小影和伙伴们安抚它的情绪,特别的善待和给它多些照顾。

通过微聚和小影相识的小伙伴们会在夏天给猫猫狗狗们改造房屋,把他们分成好几个小单间,把脾气不相同的类别分开,给有病的狗狗配送药品,替小动物们洗澡修毛。

大家对流浪小动物的救助和关爱形成了一致的观念,无论是什么职位,有多高的社会地位,大家一到收容救助站就自觉的分工打扫卫生,照顾小动物。虽之前不曾相识却因为爱心聚到了一起。小影说,希望能借助微聚平台的力量,呼吁更多的女性用户一起加入到公益的乐趣中。

关于微聚:

微聚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陌生人约会交友应用,它可以帮助你认识有趣的人和事,是身边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中心。微聚成立于2013年初,是由互联网著名天使投资人雷军及YY语音共同投资的一家以做移动社交为主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官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