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特斯拉概念大涨4.18% 金瑞科技等4股涨停

来源:-- 2014-07-22 17:41:43 字号:TT

特斯拉概念大涨4.18% 金瑞科技等4股涨停

  受利好消息推动,周二特斯拉概念快速拉升。截至收盘,板块平均上涨4.18%,涨幅居前。个股方面,亿纬锂能、金瑞科技、万向钱潮、中信国安4股涨停、大富科技涨9.33%、信质电机涨8.09%、新宙邦涨7.16%、均胜电子涨6.75%、赣锋锂业涨6.03%。

  消息面,昨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发布《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部署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缓解能源和环境压力,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意见》对于加快新能源汽车应用提出6个方面25条具体措施,包括加快充电设施建设、引导企业创新商业模式、推进公共服务领域率先推广应用、完善政策体系、破除地方保护、加快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监管。此外,日前北京市住建委联合多部门发布了《关于推进物业管理区域新能源小客车自用充电设施安装的通知》。

  对于板块的投资机会,华融证券指出,新能源汽车将迎来政策红利密集释放期,高增长可期。车辆购置税的免征以及公车新能源化方案的出台,体现了政府层面对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决心,这将带动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锂电池等三大领域的发展,相关概念股有望持续获得市场资金的关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