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机械中小企业园推行服务育商模式
2014-07-22 16:45:46 青岛日报

    在莱西姜山镇青岛机械中小企业园,一种“五亩起售、七成按揭、终身服务”的新型商业模式正迅速发展。园区将一千余亩土地分割拍卖、五亩起售,企业入驻即可获得独门独户工业用地,且双证齐全手续都已办妥。园区内还建有通用标准厂房,七成按揭出售,企业能够轻松入驻快速投产,减少前期投入资金。

    该园目前已有9户企业入驻,将组建专业团队,成立行业商会,联手入园企业打造金融平台、会展平台等十大公共服务平台。推行服务育商模式,已与工商银行、青岛银行等多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园区年底全部建成后,预计园内企业年可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税收6500万元,安排1000人就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