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10月底前各区市总工会均要成立职工服务中心
2014-07-18 11:10:14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全市职工服务体系建设现场会在黄岛区召开。会议要求,10月底前,各区市总工会均要成立职工服务中心;12月底前,80%的镇、街道要建立工会服务站,并在2015年年底前实现全覆盖。

    据悉,职工服务体系建设要具备“困难帮扶、权益维护、政策咨询、医疗保障、组织建设”五大平台,开发“信息网络、惠工卡、医疗补充保障、社会化职工服务”四个系统。

    记者从会上获悉,自今年2月底启动职工服务体系建设以来,截至目前,市级职工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已开始试运行,黄岛区、即墨市和市北区3个职工服务中心已搭建框架开始运行,3个区市职工服务中心正在建设,其余正在选址和协商场地。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